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西部開荒遊戲《Forty-Niner》 Call埋朋友一齊造世界

2024-04-04 10350
icon
今天(4月4日),由VowelA開發及發行的生存探索遊戲《Forty-Niner》正式上架Steam,遊戲介面支援繁體中文,推出日期未定。


在 1849 年淘金熱期間,開始一場前往荒野西部心臟的旅程。 Forty-Niner 是一款將生存、角色扮演深度和沙盒自由結合在一起,打造出真正沉浸式的西部生存體驗的遊戲。遊戲邀請您留下印記,並在一個不斷發展的世界中塑造自己的命運。


遊戲特點:

充滿可能性的世界

探索一個由程序生成的世界,充滿了生命、充滿活力的生物群系和動態的天氣條件。


製作、戰鬥和探索

從深入地下洞穴到湍急的河流,收集資源、製作武器並保衛你的領土,在一片充滿機會的土地上。

建造你的家園

利用你在世界各地找到的資源,建立並個性化你的基地,從一個簡陋的帳篷到一個繁忙的酒吧。


形塑你的世界的動態 NPC

參與一個每個 NPC 都有自己生活和日程安排的世界。與其他旅行者競爭,或在夜晚在舒適的酒吧休息。


單人或合作冒險

獨自體驗淘金熱的刺激,或與朋友們聯手,探索一個無盡可能性的廣闊世界。

按自己的方式扮演角色

選擇你的道路,是牛仔還是土著美國人,每個都有獨特的技能和任務,在豐富的角色扮演體驗中。

沉浸式技能系統

掌握豐富的技能進展系統,通過任務和挑戰增強你的能力,在其他先驅者中脫穎而出。



立即將Forty-Niner 加入願望清單,成為塑造邊疆的社區的一部分,並獲得早期支持者的獨家獎勵。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