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hatsApp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更快找到所需訊息

2024-04-17 3774
Tags: WhatsApp​
icon
今日,官方為大家帶來WhatsApp功能更新的消息。那就是Meta CEO Mark Zuckerberg剛宣布的WhatsApp將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功能,助用戶輕鬆搜尋對話。


官方一直認為WhatsApp的使用體驗應該是快速、流暢又簡單的。但隨著用戶使用WhatsApp的目的越來越多樣化,能夠快速找到所需訊息也就比以往更為重要。有鑑於此,官方現推出全新的「對話列表篩選條件」,為您省下捲動瀏覽整個對話列表的時間。

對話列表頂端會有「全部」、「未讀」和「群組」這三個篩選條件,只要點按一下就能選擇:

  • 全部:此為預設瀏覽模式,會顯示所有訊息。

  • 未讀:如果想查看需要跟進或回覆的對話,可以選擇這個選項。畫面上會顯示由您標示為未讀或未曾開啟過的訊息,方便您優先回覆。

  • 群組:官方現推出這項眾多用戶要求的功能,讓您可以將所有的群組對話集中歸納,不論是家人每週討論的晚餐內容,還是規劃下一次的渡假行程,您都能更輕鬆地找到最想查看的對話。此外,您也能看到社群內的群組。 

官方認為「對話列表篩選條件」將能讓用戶更輕鬆地進行歸納,並找到自己最重視的對話內容,在查看訊息時更加省時。官方會持續推出更多選項,方便用戶專注於最重要的事務。對話列表篩選條件由即日起將陸續向用戶推出,於未來幾週內全面生效。




Tags: WhatsAp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