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京喰種》漫畫結局仍有下文!?

2014-09-24 27541
Tags: 東京喰種
icon
在9月18日發售的漫畫雜誌《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第42號上,TV動畫版正在熱播中的《東京食屍鬼》宣布了漫畫版完結的消息。緊接著,將近兩週沒有更新Twitter的原作者石田翠就在自己Twitter上發表了一系列Twitter,對本作的突然完結進行了解釋。

 

從言語之中可以看出石田翠的身體並無大礙,《東京食屍鬼(東京喰種)》並非徹底完結,不久之後應該還會有什麼新企劃橫空出世。就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吧。石田翠Twitter全文如下:

 


第143話之後,以《東京食屍鬼》為題的這部連載就結束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下週的《周刊YOUNG JUMP》上不會有本作的連載。因為得到了喜歡本作的讀者們的支持,本作才能畫得這麼長。我衷心地感謝大家。這次突然宣布這個消息,真的非常抱歉。

 

進入正題之前我想多說幾句。原本我打算等星期四《周刊YOUNG JUMP》發售以後再進行說明,但是雜誌的部分截圖卻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在網絡上傳開了,所以有很多讀者來問我。

 

因為問的人真的太多了,我也考慮過「是不是應該發一個通告」,但是這樣做很對不起那些一直在等待星期四雜誌發售,一直在追本作的那些讀者。所以,雖然我的內心非常矛盾,但依然還是忍到了今天。

 

看到我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很多人都以為我得了什麼病。對不起,讓大家為我擔心了。我要真誠地向大家說一聲抱歉。

 

消息沒有任何徵兆地就在網絡上擴散。對於看到消息,知道要完結的人來說,是我們導致了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要對帶著不安的心情一直等到今天的讀者道歉。

 

前言說得太長了,接下來要進入正題。此前有很多讀者想我詢問關於漫畫的問題,但是我個人覺得,應該盡可能地平等對待每一個讀者。

 

因此,關於本作中沒有解開的懸念等問題,非常抱歉地告訴大家,一般情況下我不會做出解答。 (不過會回答一些不痛不癢的事情。)

 

接下來。正如上文所說,我希望平等地對待每一個讀者,所以大家看了漫畫後覺得有疑問的地方,「這個人後來怎麼樣了?」「這是什麼意思?」這些問題依然像以前一樣,我只會在漫畫中做出解答。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因為我這邊的一些情況,不能說得太多。等到時機成熟時,應該會在《周刊YOUNG JUMP》還有《東京食屍鬼》的官網上發布消息。真的非常抱歉,希望大家繼續等待一段時間。請大家繼續支持。

 

對不起寫了這麼長。不過終於可以說出來了,我很開心。

 

《東京食屍鬼》漫畫原作從2011年開始在《周刊YOUNG JUMP》連載,至今已發售共計13卷漫畫單行本。 TV動畫版從今天7月開始播出。本作以吃人「食屍鬼」橫行霸道、人人避之則吉的東京為舞台,講述愛讀書的平凡大學生金木研被移植食屍鬼的內臟後變成食屍鬼的故事。



Tags: 東京喰種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