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10月10中國推出?發夢!

2014-09-28 4330
Tags: iPhone 6
icon
最後審核階段是指工信部的電信設備入網許可證,截止發稿時,iPhone 6只拿到了3C認證和無線電核准兩證,而上市需要的入網許可證仍沒有拿到。從這一層面來看,10日開售的消息也是不可信。

 

據國內據騰訊科技瞭解,按照流程,在通過無線電核准證後,iPhone 6就要送往工信部泰爾實驗室進行關於手機標準和品質的檢測,而手機測試按照測試的目的不同,測試依據的標準不同,所需要進行的測試專案和測試時間會有很大的差異。一般測試專案至少上千項,需要30至60個工作日左右。然後報送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申請入網許可證,一般一周後出結果。

 

如果按照這個週期來推算,7月18日iPhone 6拿到了無線電核准證,60個工作日,加上認證需要的一周時間,國內行貨iPhone 6最有可能上市的時間是在10月底或11月初。

 

對於這一推測,上述運營商人士也表示,「如果一切按照規定流程來走,應該是這個時間,且節後到這個時間運營商一旦收到蘋果的通知,有足夠的時間做上市準備,但就怕還有其他原因。」而這裡所提到的其他原因,主要是指現中國行貨iPhone 6制式的開放問題,不排除中移動版iPhone 6閹割CDMA 2000和FDD-LTE,而工信部需要時間來權衡各家運營商的發展利益。



Tags: iPhone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