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放置型探索新作《Wizardry Schema》登陸iOS平台!

2014-10-02 6872
Tags: 2014Japan
icon
GMO於本日(10月2日)宣佈旗下全新放置型探索手機遊戲《Wizardry Schema》正式登陸iOS平台!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Wizardry Schema》保留了中世紀幻想RPG的王道氣派,並導入本系列之前所沒有的玩法。除了能輕鬆享受濃厚的故事,也能追求角色培育與道具蒐集等鑽研要素,是正統的迷宮探索型RPG!

 

 

  • 正統迷宮探索型日誌RPG!

在偷閒的時候選好冒險者並給予行動指示。接著等一陣子冒險者就會歸來!絕對是一款輕鬆的放置Play冒險遊戲!

 

 

  • 培育各式各樣的角色並以轉職為目標!

角色共有10個種族可以選擇,職業則有16種。再加上其他要素共有 5000 種以上的組合。當然本系列的傳統「轉職」也傳承下來,創造專屬於自己的角色與隊伍為目標吧!

 

 

  • 拾得寶物的價值由鑑定來揭曉!

在迷宮打倒怪物或打開寶箱,即可獲得各種道具。一開始不知道是甚麼道具,但只要鑑定就能揭曉道具的名稱與能力。取得的道具可以附上特殊效果,或是藉由鍛鍊來提升能力值呢!

 

 

iOS下載連結!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