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gry Birds》都有戲做!《Angry Birds》電影首張劇照與配音陣容曝光!

2014-10-03 4582
Tags: 2014America
icon
Sony Pictures曾於去年5月表示將推出Rovio旗下手機遊戲《Angry Birds》改編長篇動畫電影,官方於近日舉辦「#unlockTheFlock」網路活動,使用者只要透過在社群網路轉發訊息或在遊戲中發射一隻鳥即可於官網上增加一隻小鳥,當累積至10億隻時將會有驚喜發表!


而在全世界的快速擴散下,此活動只花了48小時的時間即達成 10 億隻小鳥的目標,官方馬上首度把電影版的劇照曝光,讓觀眾一窺電影與遊戲內截然不同的角色設定。

 

 

Rovio行銷總監 Blanca Juti 表示:「我們聽說“肢體動作”和“對話”是當今動畫所必需,所以我們就這麼做了。我們所有的角色都長了手和腳!除了豬以外。」

 

而在配音陣容的部份,憤怒鳥「Red」將由《邊個波士唔抵死?》Jason Sudeikis 擔綱、黃鳥「Chuck」將由在《冰雪奇緣》中為「小白」配音的 Josh Gad 飾演、黑鳥「Bomb」則由《大明星世界末日》Danny McBride 負責詮釋。另外,老鷹「Mighty Eagle」則是請到了《冰與火之歌》、《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的 Peter Dinklage 獻聲演出。

除上述主要角色外,還有許多喜劇演員也加入演出陣容,其中包括在Youtube上傳多部搞笑影片的雙人組「Smosh」。

 

 

Angry Birds》3D 動畫電影預計將於2016年7月1日在美國上映,由Sony Pictures全球發行、Rovio Entertainment 製作。本片由 Fergal Reilly 與 Clay Kaytis 執導、Jon Vitti 編劇,製作人為 John Cohen 以及 Catherine Winder、執行製作人為 Mikael Hed 與 David Maisel,動畫則由 Sony Pictures Imageworks 負責。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