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5年的追逐!《火影忍者》作品連載將於11月結束!

2014-10-06 13824
Tags: 2014Japan
icon
每期苦苦的一直追,終於不用再追了!由岸本齊史所著經典忍道漫畫《火影忍者》,於本日(10月6日)在週刊少年 JUMP 官網上,公開了作品將於11月10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 50 號刊上,結束自1999年以來,長達15年連載的消息。

 


《火影忍者》故事描述體內封印著九尾狐的主角「渦卷鳴門」,為了成為火影歷經無數次的試煉逐漸成長茁壯的故事。作品圍繞著夥伴間的友情、摯友的背叛與復仇、師徒間的羈絆等等各種要素,並且從忍者間的鬥爭進而延伸到全忍界的危機......

 


而官方在劇場版上映前夕,於劇場版官方的Twitter上宣佈,將結束漫畫15年的連載,為作品劃上句號。這也跟分隔2年,即將於12月6日在日本推出的劇場版動畫標題《THE LAST -火影忍者劇場版-》相呼應,共同迎接作品的完結。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