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跪求Apple回心轉意!

2014-10-08 6605
Tags:
icon
Apple的A8處理器首次交給台積電代工,最失意的莫過於三星。目前,韓國巨頭正在竭盡全力搞定14nm FinFET工藝,希望能夠奪得Apple下代處理器A9的訂單,但業界人士認為其難度相當大。

 

Apple處理器此前一直都是Samsung代工,這一次台積電成功橫刀奪愛,但究竟是台積電全部拿下,還是Samsung依然佔有部分份額(據說最多30%),目前仍舊無法證實。Samsung也有很成熟的20nm工藝了,首款金屬機Galaxy Alpha裡的八核Exynos 5430就是第一個產物,但至少目前,iPhone 6的拆解分析還沒有看到Samsung的影子。

 

台積電的16nm FinFET工藝最近進展神速,海思的一顆2.6GHz A57網絡處理器就已經點亮,明年第一季度量產應該很容易達成,而三星的14nm FinFET勾搭上了GlobalFoundries,授權給後者共同投產,但據說良品率還很成問題。還有業內消息稱,蘋果A9可能會繼續使用20nm,但究竟最終如何,相信要看台積電、Samsung能不能讓蘋果滿意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