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orola 推最強Android手機!型!

2014-10-11 8252
icon
除了趕工Nexus X外,Motorola也沒閑著,很快他們還會帶來一款超強的Android手機Droid Turbo!

Droid Turbo

 

或許是快要發佈了,官方Twitter突然發佈了一張手機圖,很明顯看出這是一款新機,隨後迅速刪除了這張圖片,如果不出意外就是Droid Turbo了。

 

從圖片上看,Droid Turbo機身應該也很纖薄,大紅配色很亮騷,同時有雙LED閃光燈,機身邊角比較圓潤,或許它還會有一個黑色版本。根據之前曝光的用戶指南資訊,該機其他配置也非常強大!

 

採用5.2寸1440×2560解析度螢幕,搭載了2.7GHz高通驍龍805四核處理器,提供了3GB RAM記憶體和32GB存儲容量,擁有2100萬鏡頭。除了3900mAh大容量電池,該機還具有快速充電功能,用戶指南顯示,其充電時間將縮短為3個小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