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FB上的朋友都是真朋友嗎?澳男三年約FB好友喝咖啡!

2014-10-11 5822
Tags: 2014America
icon
FB全都是你的真正好友嗎?搞不好可能是監察者呢!近期澳洲一名男子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約出來見個面這麼簡單!他預計用3年的時間約1000名好友面對面喝咖啡,希望能結識FB上的人。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Matt Kuleza採用「面試」的方法,來過濾FB上1088名好友,並且替這個計畫命名為「1000+ Coffees」。Kuleza表示:「雖然一開始要和熟悉的陌生人聊天會有點彆扭,但現在已經漸漸的習慣了」。

 

 

據悉,Kuleza每天至少會和一位「朋友」喝咖啡,每次大約會花費2到3小時的時間;雖然這項計劃可能會超出Kuleza預定的3年期限,但他還是會堅持下去,而且Kuleza準備將每次見面的內容寫成一篇文章,張貼在「1000+ Coffees」網站供網友閱讀。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