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apChat用戶大件事!私密照在4Chan外流!

2014-10-11 16587
Tags: SnapChat
icon
據科技博客TheVerge報導,由於第三方用戶端遭到駭客入侵,接近13GB的Snapchat私密內容目前在論壇網站4Chan上傳播,數萬名用戶照片被曝光。

 

目前還不清楚哪項服務應該為此次洩露事件負責,但是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將矛頭指向了一項在Snapsaved.com託管,但目前已關閉的網路服務。與此同時,大量洩露的照片源頭可追蹤到一家名為Snapchat Leaked的網站。這意味著,這些照片可能已經傳播了數月時間。

 

Snapchat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我們可以確認,Snapchat的伺服器從未被入侵,也不是照片洩露的源頭。用戶因為使用第三方應用發送和接收快照而受害,這一行為恰恰是我們的服務條款明令禁止的,因為它威脅到了用戶安全。」Snapchat稱,他們“警覺地”監控非法第三方應用以保護用戶安全,並已成功將“數十款”應用從蘋果和谷歌應用商店移除。Snapchat目前還不清楚哪一款第三方應用該為此次事件負責。

 



Tags: SnapCha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