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懷古!《Monster Hunter 4 Ultimate》將推出《洛克人》及《FF》野村哲也設計合作服裝!

2014-10-13 5312
Tags: 2014America
icon
CAPCOM於昨日(10月12日)宜佈針對歐美地區所發行的《Monster Hunter 4 Ultimate》將為獵人們的好夥伴艾路推出CAPCOM旗下另一經典遊戲《洛克人》為主題的合作服裝,甚至武器都還提供有著機器犬拍檔「Rush」所著用之頭盔的樣式。

 

另外,《Monster Hunter》的 Twitter 上又再宣佈了另一項合作案,任職於 SQUARE ENIX、擔任過多款《Final Fantasy》人物設定同時也是《Kingdom Hearts》系列總監的野村哲也,也將為本作中的獵人與艾路設計特仕服裝。N3DS《Monster Hunter 4G》現正發售中,《Monster Hunter 4 Ultimate》預計 2015 年在歐美地區推出。

 

 

產品宣傳影片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