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技術宅再出動!高達爺爺自製完成兩公尺百式模型!

2014-10-13 8297
Tags: 2014Japan
icon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高達爺爺呢?即是造出Z高達送給孫子的那一位~而最近這位爺爺又完成了新作品-運用木材製作高達 2 公尺的「百式」!

 

 

現年 67 歲,居住在日本兵庫縣加古川市神野町的岡田健一表示,當初原本自己是以希望讓兩位孫子開心而購買了Z高達的模型要製作,而轉念一想就覺得「既然都要做了不如就來做個大型的吧!」因而花了約 8 個月的時間,首先完成了一尊高約 2 公尺、重達40公斤的Z高達模型。

 

 

而該模型完成後也有展出,因此有許多來參觀的人都表示希望他可以製作百式的模型,岡田先生於是在網路上調查過後,決定製作百式美麗的身形。但是就在他開始製作沒多久,卻突然在自家腦中風發作,幸好緊急入院後的手術成功也順利出院。他說:「幸好這次的病症沒有什麼後遺症,讓我能繼續開心的完成這次的作品,之後也想要繼續挑戰一系列的作品。」

 

 

本次的百式模型他特別注重上色的部分,希望能將百式特有的厚重金屬感表現出來,而他也指出雖然這次還是很可惜的兩個孫子並沒有特別有什麼表示,但下次他想要挑戰看看製作獨角獸高達。

 

 

岡田先生!要保重啊!全世界的高達迷都期待你的獨角獸高達的說~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