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氣哥綁33部iPhone 6 Plus衝關!...失手..

2014-10-13 5190
Tags: iPhone 6
icon
深圳海關隸屬羅湖海關昨日(12日)對外披露,上週四(9日)成功查獲一名香港男子利用透明膠帶,將多達33部總值約27萬元的iPhone 6 plus,綁在身上企圖偷運進入內地,案件目前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跟進。

 

10月9日(上週四)中午,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經羅湖口岸進入內地時,因手裏僅提著一個塑膠袋,行李簡單,在通過海關監管區時,當值關員更發現他走路姿勢怪異,步伐比較沉重、行動不太自如,且故意回避關員眼神。於是要求他通過金屬探測門接受檢查,結果指示燈亮起並響起警號,關員遂按照規定對其進行了人身搜查。

 

經查驗,關員在該名男子的腰腹部和左右大小腿處發現纏有透明膠帶,拆開後竟發現一共綁有多達33部iPhone 6 plus 手機,總值約27萬元,於是將其拘捕扣查。

 



Tags: iPhone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