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強Android 手機!Motorola Droid Turbo 詳盡速報!

2014-10-15 6845
Tags: Droid Turbo
icon
Motorola在高端的複興之作Droid Turbo曝光也是接連不斷。現在,Android Central又拿到了一份宣傳手冊,徹底揭開了其幾乎所有秘密!

Droid Turbo

 

從圖片上看,Droid Turbo的機身外殼和去年的Droid MAXX很相似,有黑、紅兩種顏色,螢幕5.2寸,分辨率達2560×1440,像素密度565PPI。

 

據稱,Droid Turbo的表面不僅有康寧大猩猩3玻璃,還覆蓋了防刮擦的「鍍金屬玻璃纖維」(metallized glass fiber),不但可以輕鬆抵禦日常濺水,還能在傾盆大雨中堅持20分鐘。背部使用凱夫拉(Kevlar)纖維增強,擁有「如絲般順滑的感覺」。

 

硬件方面,Droid Turbo的配置堪稱怪獸級,處理器是高通最新的驍龍805 2.7GHz四核心,記憶體3GB。後置攝像頭2100萬像素,雙LED閃光燈,支持4K視頻錄製,還有Motorola的Quick Capture快速捕捉、視頻高亮等功能(Moto X)。

 

電池容量3900毫安,號稱正常使用可續航48小時,而且依然支持快速充電,利用附帶的Turbo Charger,充15分鐘即可用8小時,此外還帶有無線充電器。網絡方面支持4G LTE/XLTE,還會支持Verizon VoLTE Wireless Calling 1.0。

 

系統據稱會搭載Android 4.4,但目前的材料並未提及,應該會有Android L吧。除了Moto X上已有的Moto Voice、Moto Actions、Moto Assist、Moto Display,新功能也會有不少,​​比如Zap Zone可以和附近的人設立本地共享組,手指輕輕一彈即可分享照片。

 

Zap to TV則利用Chromecast,將手機上的照片分享到電視上,幻燈播放。 Zap with Voice讓你只需說出OK Droid Turbo, Zap my screen,就能將截圖分享到Zap Zone。



Tags: Droid Turb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