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動畫《數碼暴龍》主角也進化!新系列成年「八神嘉兒」曝光!

2014-10-18 17732
Tags: 數碼暴龍
icon
近日,日本公佈了《數碼暴龍》新系列最新情報!17歲高中生太一的妹妹八神光剪影公開!(蘿莉變成美少女了,心情有點複雜呀……)

 

《數碼暴龍》是日本東映公司於1999年開始製作推出的「數碼暴龍」六個系列中的第一部。1999年3月6日,在「99年春東映動畫博覽會」上,上映了數碼暴龍動畫系列第一季的電影版,次日便開始播放電視版,描述五年後的故事,但數碼暴龍的主要「培養」要素並未全部出現,是暫時進化後再退化回原樣,吸收變身英雄的要素,大大改變「數碼暴龍」的存在。

 

但孩子們畢竟是被「選召」的,也就是被動參與此次冒險,這是一種消極被動的表現,阿丈等人也曾對此表示疑惑,而為了消除這種被動對當代少年的消極影響,在《數碼暴龍馴獸師》中,選召這個概念被拋棄,轉變為主動前往數碼世界。

 

此前宣佈為了紀念「數碼暴龍」系列誕生15周年,其全新製作的動畫計畫于明年春季面世。而今,該新作的主人公—17歲高中生模樣的八神太一的剪影,出現在了其官方網站的頁面上。隨之更新的文字內容如下所述:

碼頭邊的水面在朝陽下泛起碧波。

“邦”地一聲,手硬是把催人醒的鬧鐘按停。

踢開亂作一團的被子,嘟囔著伸著懶腰。

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照在了“那一天”的集體合照上。

“一路順風,哥哥。”

身後傳來送別的聲音,他飛快地離家而去。

腳踏著自行車,抬頭仰望,那是初夏的藍天。

八神太一,17歲,高中生。

如今,冒險將再度進化……

 



Tags: 數碼暴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