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 週年作《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上映日公佈

2019-07-07 11629
Tags: 數碼暴龍
icon
近日《數碼暴龍》官方正式公佈系列 20 週年記念新作動畫的消息,新作電影《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將會在 2020 年 2 月 21 日正式在日本上映!

官方同時解禁電影《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的視覺圖與特報片段了,視覺圖由中鶴勝祥設計,分別是太一小時候第一次遇見滾球獸的瞬間,以及成長後的太一拖著亞古獸手兩款。對比出由一開始相遇至今的故事。

《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電影由《PERSONA3 THE MOVIE》、《奇諾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的 田口智久 擔任監督,劇本由《數碼暴龍》系列的 大和屋曉 負責,作畫由《閃爍的青春》、《逆轉裁判 ~對這個「真相」,有異議!~》的 立川聖治 出任。

─完─



Tags: 數碼暴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