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受損會自燃!小心!

2014-10-18 6890
Tags:
icon
別以為iPhone 6彎曲之後只是搞笑,有時候還會傷人。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一位元名叫Phillip Lecther的iPhone 6用戶,駕車時遭遇車禍意外,慣性並沒有將其甩出駕駛室,而是將其頂到了和門上。結果...

 

巨大的衝擊力造成Phillip前褲口袋裏的iPhone 6彎曲並起火。其實,Phillip的iPhone 6外面還戴了一個皮套,但並沒有起到太好的保護作用。並非所有的彎曲都能造成手機電池被損壞,但Phillip很悲劇。電池引燃後造成其腿部二級燒傷,傷口面積11.5cm x 10.5cm,周圍還有一些部分一級灼傷。

 

其實,在這樣的衝擊力下,手機彎曲變形也很正常,但人們很容易聯想到之前的“彎曲門”,並認為iPhone 6的機身品質有問題並應該負一定責任。最好的辦法就是,讓iPhone 6遠離褲浪。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