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傳將腰斬!

2013-07-28 5550
Tags:
icon
已經推出到700多話的超高人氣漫畫《One Piece》最近傳出令人驚訝的消息,傳作者尾田榮一郎無法負擔長時間畫漫畫的工作,有可能提前完結!

 

尾田榮一郎經常休假休息,而5月更因扁桃體膿腫住院,期間他在個人網站發布:「我很擔心我是不是有體力把《One Piece》堅持到最後」,讓不少粉絲擔心。而且在2013年之前,已經連載了15年的《One Piece》今年卻因為尾田老師的身體狀況,連載中斷了兩個月。他的好友、同為漫畫家的松本大洋就透露,目前尾田老師正與連載、出版漫畫的集英社溝通,希望能讓這部漫畫存活得更久。雖然他的身體狀況一直不好,但是他很希望看到這個作品能按照原定計劃結束。

 

而針對《航海王》恐將提前「腰斬」的傳言,集英社也立刻否認,更表示像《航海王》這樣的超人氣漫畫,不可能提早完結。不過集英社也表示,確實曾經和尾田老師討論過,是否將主角魯夫一行人在新世界的冒險故事縮短。尤其按照尾田老師原來先設定好的構想,《航海王》的故事再這樣連載下去,應該會達到25年以上,這對尾田老師的體力,無疑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