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屍城小說版番外篇 故事二:女獄卒的墮落

2014-10-24 9358
Tags: 2014Hong Kong
icon
「呀~~~~~~不要!不要再來了!」一把淒厲的女聲傳進了囚室內所有女生的耳中,她們又冷又餓,只憑這身單薄的衣服是沒法抵抗寒冷的,更別提及那些要命的,到處在竄動的大老鼠了。

 

 

頭兩天她們還會怕,但三天後大家已經變得麻木,甚至有女生開始嘗試把牠們抓來吃了。

 

她就曾親眼看過一個看起來不過十七、八歲的小女生在生吞一只老鼠。

 

她知道這個女生,已經徹底地崩潰了!但她也知道,再沒多久,她自己也會步一樣的後塵,事實上她開始覺得老鼠的外表其實並不那麼嘔心,她也在猜想老鼠的肉在烹調過後,應該滿像漢堡肉的……

 

 

她搖了一搖頭,盡量把這個念頭壓下去,因為她還沒有放棄。

 

這時候,她發現剛才的淒厲慘叫聲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停止了。是在她想著烤老鼠的時候?還是在更之前呢?

 

過了不知多久,囚室的門再次被打開,那個獄卒帶著邪惡的淫笑掃視著一大班衣衫不整的女生,最後落到了她的身上。

 

她知道自己是逃不掉的,事實上她能待這麼久還沒被發現,連她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那個獄卒在淫笑著:「想不到這裡還有一個電視明星啊!在交上去之前,我也來一次好了。」

 

她被硬拖著走了出去,事實上虛弱的她,根本是幾乎沒有抵抗的,因為她知道不能浪費力氣。

 

她被帶到了一個髒亂的房間,除了床和一台電視之外,就只有一盒衛生紙。

 

她一邊看著沒有關上的電視上播報著的新聞,以分散開強烈的屈辱感,但另一方面她的另一個自己又在故意迎合著那個獄卒。

 

她很快便取得了這獄卒的信任,然後她又得到了獄卒上級的信任,在不費吹灰之力下她也得到了監獄長的信任。

 

 

但,精明的監獄長一眼便看穿了她。

 

當他把第一位女獄卒這個地位賜給她的時候,他便說了以下的話。

 

「別想暪我!我知道妳一直在策劃著什麼,妳是逃不掉的。但你這種性格我喜歡,妳的不擇手段正好是我需要的。只要你不亂幹什麼蠢事,妳在這裡要活下去的機會一定比在外面大。來!一起享受一下這個不一樣的世界吧。」

 

當然,監獄長沒有神奇的魔法,他沒有立刻便能轉化她的能力。但正如任何正常的人一樣,在求生、慾望、與及強權的威嚇下,不知從何時起,她是怎麼轉變了的,連她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就是在這一天吧。

 

 

她打開了當天把他凌辱的那位獄卒房間的門,二話不說便和他調情起來,這時候的她已經是箇中能手。有時候,她甚至會猜想她的影迷們如果看到這樣的自己會有什麼想法。

 

她坐在男獄卒的大腿上搖動著,在他最興奮的時候,用雙手把他的脖子扭斷。

 

她平靜地走出了房間,彷彿這是一件例行的公事一樣。

 

在昏暗的走廊燈光下,她的背影比以前當明星的時候更加迷人了。

 

她散發出一種野性的美。

 



Tags: 2014Hong Ko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