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漫畫家配上精彩故事的冒險!《SKYLOCK - 神々と運命の五つ子 -》極速下載!

2014-10-28 8944
Tags: 2014.Japan
icon
Gloops於本日(10月28日)宣佈旗下最新RPG作品《スカイロック(SKYLOCK - 神々と運命の五つ子 -)》已經正式登陸iOS及Android版雙平台,有興趣就趕快下載吧!

 

《SKYLOCK - 神々と運命の五つ子 -》的故事是講述主角要阻止冥界神的復活,並與命運五子一同展開冒險的RPG。故事是渡邊雄介先生撰寫的,當中有超過700名魔者登場在遊戲當中!

 

 

先前官方亦在發佈會上公佈了聲優陣容,從此可見本作有著相當豪華的聲優陣容呢!

 

 

而遊戲操作方法亦簡單易明,從遊戲截圖和宣傳影片所見只需點幾個按鈕就能輕鬆冒險了!

 

  

下載容量:47.2MB 

SKYLOCK - 神々と運命の五つ子 - Android Apk 2.7.1版!(4月13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