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揭秘偷情網站日本上位之謎!

2013-07-29 5536
Tags:
icon
互聯網是一個奇怪的世界。它既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極大便利,但同時也讓人性惡的一面快速放大。如果說到現在互聯網上的「世界公敵」,非AshleyMadison網站莫屬了。這個為婚外情提供服務的網絡平台,但卻在日本這個傳統國家大放異彩...

 

該網站由加拿大人諾爾彼得曼創立,是一家專為已婚人士提供交友、約會服務的社交網站。也就是說,人們如果對自己的婚姻不滿意,就可以在這個網站上匿名註冊,尋找自己的「第二春」。網站的口號是:「人生短暫,偷情無限!」他這麼說是有道理的。日本註冊者的增加速度超過此前任何一個國家,創造了新紀錄。這讓彼得曼對這個印像中的「保守國家」刮目相看,發誓要為日本人尋找到讓他們滿意的婚外享受。網站在進軍日本市場之前,曾做過兩種路演。一種是設想日本人非常保守,進入日本市場後發展不順利。還有一種是和其它國家一樣,用戶慢慢增長。但這兩種情況都沒有出現,日本是爆炸式增長!

 

一位住在東京都墨田區的36歲家庭主婦,已經在網站上找到了自己的「性福」。她給網站發送的反饋郵件稱:「丈夫成天忙於工作、經常出差,完全忽視我。3年前​​,我開始和以前高中的一個同學偷情。但我們有共同的熟人。每次同學聚會時,我和他的眼神都不對,很容易被人發現。而且,時間久了慢慢就沒了激情。網站在日本運行的第一天,我就註冊了會員。一個星期內通過網站和3個網友會了面,並與其中一名優雅男士渡過了非常難忘的夜晚。我不知道他,他也不知道我,毫無負擔而且充滿刺激,讓我血脈噴張。期待著通過網站,獲得更多這樣的夜晚。”

 

一位京都的42歲公司男職員,也對自己在網站上的艷遇回味無窮。他在反饋的感謝郵件中說:「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以前背著老婆和同事一起去俱樂部,每次都是笑臉相迎、什麼都順著你的小姐。總感覺太假。有時候也想去那些SM俱樂部,但又怕自己受不了。有了網站後,我找到一位和我年紀差不多的主婦,雖然技巧沒那麼好,但她的表情讓我感覺到了那種真實,不僅肉體上,心理上也獲得極大滿足。」

 

從會員的這些感謝郵件中,彼得曼顯然感受到了另一種文化的魅力。他說,與歐美人比起來,日本人在個人信息欄裡不太喜歡宣傳自己,而且基本沒有人公開照片。對於需要什麼樣的人,日本人也是語焉不詳。這可能就是日本「恥文化」的體現。但有一點卻讓彼得曼費解,日本會員的配對效率特別高,而且很多看上去完全不般配的網友,最後就能發展成一對「野​​鴛鴦」。他覺得,連對方的照片都看不到,也不知道對方有哪些興趣愛好,怎麼能說成就成呢。其實,在西方文化中長大的彼得曼,可能並不知道日本人要的就是這種“曖昧”,他或許也不知道有個詞叫“悶騷”。但有一點搞笑的是日本人雖然會出軌,但又不信用出軌的人...這也許就是人類的自相矛盾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