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ul Slash SAGA》課金角色技能解秘!

2014-11-03 10134
icon
橫向卷軸大亂鬥新作《Soul Slash SAGA(ソウルスラッシュサガ)》的日版終於登場了,相信有玩的朋友都對幾名S級角色很有興趣,特別是儲錢的朋友,一但買錯真的恨錯難返,今日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幾名S級角色吧!

 

Samurai(武士)

技能一:向前方短距離斬出劍氣,射程大約像上圖一樣。


技能二:以極快的速度召喚出武士之魂進行斬擊,適合接普通攻擊及技能combo用。


技能三:向前方中距離衝鋒,然後再作補出攻擊,由於停頓時間長,而且可以穿過一個身位,最適合閃避攻擊使用。


技能四:向前方進行多段斬擊,不過可以隨意控制左右,而收尾一刀附帶彈飛效果,因此除了可利用技能時間長的特點外,更可以接上技能三再作拖延。


Sorceress(巫師)

技能一:發射火球一發,攻擊前方敵人,不像武士一技一樣有距離限制。


技能二:召喚出火龍女,吸引前方敵人到指定地點再換給火龍作出攻擊,控場不錯。


技能三:施放時畫面的地面將化成火海,而本作技能會有高低差影響,用作清怪用相當一流,變相SP吸收率也很好。


技能四:召喚出一座火山,火山爆發對畫面內全體敵人造成隨機傷害,技能時間長,閃避傷害一流。


Fighter(武鬥家)

技能一:向前方作出突擊,再向地下爆出沖擊波,建議使用後直接再接上技能二。


技能二:在原地作出瘋狂亂擊,波及範圍算大,用來吸收SP的效率不錯。


技能三:先集氣,然後再向左右兩方拖放龍沖擊波,閃避攻擊效果也是不錯。


技能四:向前方打出多連發拳擊,技能時間算長,同樣用來閃避攻擊也不錯。


Spirit Hunter(精靈獵人)

技能一:召喚出黑暗精靈在最近的敵人上作出旋風攻擊。


技能二:召喚出寒冰精靈並對前方長距離作出冰霜攻擊,再加以冰塊突起造成傷害,有一定機率會緩速敵人。


技能三:施放時前方出現光精靈並將其附近所有敵人向上吹飛,其後自身將得到7秒攻擊速度加成。


 

技能四:召喚弓之精靈,並且發射箭雨對畫面上的敵人作出攻擊,同樣用作閃避之用效果也很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