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想駕駛的機器人」投票結果公開!看看有沒有你心中的愛機吧!

2014-11-11 9629
Tags: 2014Japan
icon
日本新聞網站「Ameba News」近期調查了數百名觀眾,公佈了針對這個話題所作的排行,統計了機器人迷心目中最想搭乘的五台機體。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最受日本網友歡迎的是哪五台機器人吧!

 

1.RX-78元祖高達《機動戰士高達》

 

這台RX-78在阿寶駕駛後被稱為「聯邦的白色惡魔」的機體,故事中除了使用最堅固的月神鈦合金來製造之外,還擁有最先進的近戰武器光束軍刀。駕駛方式非常複雜,不僅有著與眾不同的駕駛艙,甚至需要閱讀厚厚的操作手冊才得以駕馭。(其實會不會阿寶的出場率真的太高了?)


 

2.初號機《新世紀福音戰士》

 

「初號機」是神秘組織NERV為了對抗侵犯地球的「使徒」,所研發的汎用人型決戰兵器。其操作方式可說是既簡單又非常困難,操作者必須進入名為「插入栓」駕駛艙,並在裡面透過神經連結來進行操作。但即便擁有強悍的精神力,在同步率上低落的話依然完全無法駕駛。(感覺大家很喜歡暴走的感覺......)


3.鐵甲萬能俠《鐵甲萬能俠》

 

 

鐵甲萬能俠是由神秘的金屬「超合金Z」所打造,並輔以「光子力」能量驅動的超級機器人。身為經典的機器人作品,其操作方式也非常特別,必須先將操作方式類似機車的「指揮挺」開至無敵鐵金剛的頭部進行組合,才能夠駕駛機器人。這種模式也影響了許多之後的機器人作品。(會不會是在機戰中登場太多的關係?)


 

4.鐵人28《鐵人28》

 

鐵人28是日本政府為了二戰而準備的秘密武器,是個有著18公尺身高的巨型機器人。由於身為元祖級作品,操作方式也非常單純,是透過一個只有兩根操作桿的短距離遙控器來進行遙控。本次以「操作簡單」以及「遙控操作所以不怕駕駛艙被破壞」等理由而得到網民支持。(不知道大家喜歡原來的還是FX的呢?)


5.英格蘭姆《機動警察》

 

英格蘭姆是由日本第一的製造商篠原重工所製作、專門配置給特車二課的大型警用機器人。不僅配有能模擬人類細微操作的動作模擬系統,駕駛方式也非常擬真,是使用雙腳踏板和手上的操縱桿來駕駛。在拍攝了真人版和製作等身大模型後,眾多青睞其真實性和帥氣外觀的Fans都非常想實際操作看看。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