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趣新聞】老婆微信聊天曖昧!男子頭套絲襪搶手機!

2014-11-14 3630
Tags:
icon
國內一人夫發現網友與妻子微信聊天曖昧,想將其從微信好友中刪除,陳姓男子頭套絲襪潛入妻子宿舍將她手機偷走,擔心妻子認出自己,還搶走妻子同事的手機和現金。

 

獲悉,陳某因涉嫌搶劫罪,正被北京市丰台區檢察院審查起訴。據丰台區檢察院介紹,陳某同妻子周某十多年前在北京打工認識,後結婚並育有一子。2013年4月份,陳某發現妻子用微信同別人聊天曖昧,生氣刪除妻子微信好友。到9月份,陳某再次發現周某與其他男網友來往,又想刪除微信好友,但因手機設置開機密碼,一直未果。

 

之後不久,周某告訴陳某想辭職去杭州做生意,陳某擔心妻子與網友繼續交往,便想以搶劫的方式獲得周某的手機和開機密碼,再將她的微信好友刪除。據檢方介紹,周某白天去公司上班,晚上在宿舍住。2013年11月,陳某趁機偷走妻子周某的宿舍鑰匙,次日凌晨,陳某拿著鑰匙開了妻子宿舍的門,進屋搶劫。

 

據介紹,因怕妻子認出自己,陳某頭套絲襪,嘴裡含著打火機,拿水果刀搶走妻子周某的手機,並威脅她寫下開機密碼,同時因怕妻子懷疑是自己,還一道搶走周某同宿舍韓某的手機及人民幣。周某報案後,最終還是認出了搶劫的人就是自己的丈夫陳某,在妻子的規勸下,陳某將所搶物品歸還事主後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