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STARS Victory Versus》「少年Jump」角色大亂鬥!

2013-08-01 8197
icon
《J-STARS Victory Versus》是一款為紀念日本人氣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創刊 45 週年暨「V Jump」創刊 20 週年紀念所展開的遊戲企劃,將網羅曾在「週刊少年 Jump」中登場的人氣角色齊聚一堂,為奪最強稱號進行大亂鬥!

 

遊戲基本上採兩人一組對戰,單人玩的話另一位角色就是CPU操作,看來在特定角色之間還有連續技可以發動!

 

會於PS3/PS Vita 上推出,同時以小隊對戰模式開戰的《J-STARS Victory Versus》(Jスターズ ビクトリーバーサス),日前公佈首波宣傳影片,影片中可確定將登場參戰的 8 名角色分別為孫悟空(七龍珠Z)、路飛(モンキー・D・ルフィ/航海王)、阿努(トリコ/美食獵人 Toriko)、鳴人(ナルト/火影忍者)、黒崎一護(BLEACH)、緋村劍心(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坂田銀時(銀魂)及兩津勘吉(烏龍派出所)等人。不過發售日期仍未落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