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曉美焰亂入《Monster Hunter Frontier G》?《魔法少女小圓》合作活動展開!

2014-11-17 6577
Tags: 2014Japan
icon
CAPCOM於11月16日在東京澀谷舉辦的「誕生 7 周年 MHF-G 感謝祭 2014」中宣佈,線上狩獵動作遊戲《Monster Hunter Frontier G》將自11月20日起與動畫電影《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展開合作。



在本次的合作中,將提供鹿目圓香、曉美焰、巴麻美、美樹沙耶加、佐倉杏子、Q比、零食魔女等等原作登場角色的合作服裝與武具,11月20日起開放合作任務與開始販售能獲得這些服裝與武具的「魔法少女小圓 奇蹟與絕望的悲嘆之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看以下宣傳影片,或者到遊戲特設網站觀看詳情,但男角套裝我奉勸各位不要抱太大期望,還是玩女角算了吧!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