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6GB iPhone 6救星登場!

2014-11-22 6752
Tags:
icon
現在連iOS更新也要好幾GB空間,遊戲容量也越來越大。我們也說過Apple推出16GB iPhone6其實就是要你不想買。不過如果你真的要買16GB版本,又有甚麼方法解決儲存量不足的麻煩?

 

SanDisk新推出一個名為「iXpand」的USB大母指,就是小容量iPhone/iPad的救星。這個其實是個USB儲存手指,一邊是USB介面,另一邊就是Lightning。這樣你就可以變相為iPhone/iPad加個外置硬碟,儲存大量內容。

 

而且可以讓電腦和iOS裝置之間隨時隨地直接分享檔案,iPhone/iPad能直讀裡面的內容。讀取速度達13MB/s,寫入速度達14MB/s。其設計也十分方便,Lightning插一邊可以彎曲,這樣就不用脫下保護套才插得到。iXpand不久之後就會推出,16GB和64GB版本分別售$60/$120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