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 Code Register》武器篇剖析!

2014-11-30 9298
Tags:
icon
大家相信都在努力刷首抽,或者在沖關生產裝備,今天小記在這裡和各位分享有關武器的生產、升級和進化情報!

 

在生產武器時我們都會看到「良品」、「上品」、「最上」,但其實還有「極上」,到底那個才是最好呢?最好的一定會是極上,但生產時我們最好的只有去到最上,最上有一個有趣的問題,就是只附加屬性很少,甚至沒有!那怎麼說它好呢?

 

在升級武器時,其實只要做一個小測試就知道了,最上的由第一級升到第二級,一次可+8點屬性(STR、VIT、INT、MEN),良品只會加1-3點,這樣你就可以清楚最上的威力了吧!但流失的附加屬性怎麼辦呢?官方很聰明,為大家送上了『進化槌』!

 

進化槌說明!
有進化槌的話你可以把武器由良品升級到上品甚至最上品,那進化槌怎樣拿到呢?其實只要進行友情抽卡,抽到一定次數便會收到系統寄出的進化槌。那要進化到極上這個神品要怎樣做呢?

 

這要用寶石抽卡,抽到一定次數便可以獲得,所以想要極上神武的話就要付出一點了。

 

追加屬性問題!
首先,小記沒試過最上升級會不會增加屬性,但是小記有試過選了一把加5項屬性的武器進化到極上,這也可行的,只要你有寶石去抽卡。你懂的....極上升級由LV4升到LV5一次+18點!!所以進化的話下次升飽了一次沖上極上就可以很滿足了!

 

歡迎大家進來刀《劍神域Code Register》 交友區一起交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ao.cod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