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Code Register》引繼教學!

2014-12-02 42881
Tags: Code Register
icon
鑑於不少朋友都對本作的引繼方法不太明白,畢竟都跟以往的手機遊戲不同嘛,現在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引繼系統吧!

https://image.gameapps.hk/images/201412/01/sao.jpg

 

首先請到https://www.bandainamcoid.com/v2/oauth2/signup申請一個Bandai Namco ID,因為本作的引繼需要用上Bandai Namco ID的。

 

 

 

申請時,地區請選擇日本,這樣一來,往後要參加其他手機遊戲新作的事前登錄活動也可以暢通無阻,而申請的電郵記得填上真實的,因為還需要進行確認驗證。

 

 

如果你本來就有Bandai Namco ID,又或者你已經申請好了,那就進入遊戲按一下主介面右上角的「齒輪」標示吧!

 

 

隨後出現多個選項,那請選擇「資料引繼」這個選項,接著就會再有兩個選項。

 

 

上面的是把帳號移行到別的手機上,而下面的是把其他帳號匯入到現在這台手機,要注意,如果你在使用的帳號沒做引繼,那麼一把其他帳號匯入,你正在使用的帳號就沒有保存下來。

 

 

按了上面的選擇過後,就會打開瀏覽器,這時候就會需要你登入Bandai Namco進行引繼程序,完成後就會出現以上畫面。

 

 

最後,打開你想要把帳號引繼進去的手機,在登入介面的右上角有「資料引繼」這個選擇,這時候就把你的Bandai Namco ID輸入進去登入便可以了。

 



Tags: Code Regis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