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殺殘」超級初體驗!

2014-12-03 8690
icon
今天官方推出了全新討伐關卡「VS.殺殘」,現在就為大家送上極簡短的圖文攻略吧!

 

 

這次由於是討伐關卡,因此主要有隊員補助就可以了,建議一法師,一補,一坦的陣容,而隊伍次序也很有影響,主要用下圖來說明。順帶一提,本關的毒攻怪比較多,因此補師要注意來補。

 

 

隊員許可的話,因為位置關係,建議第3位是補,第2位是攻擊輸出者,第1位是坦,因為登場次序就像上圖一樣,粉紅色為補師在Boss關出現位置,紫色則代表攻擊輸出者,而黃色就是坦。Boss不帶吹飛效果,但因為職業是坦的關係,所以比較高攻,而且有機會打出暈眩,因此要小心應對。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殺殘」超級初體驗 !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