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啟示錄2》確認登陸PSV!上市日期公佈!

2014-12-07 6202
icon
雖然早前一直有傳聞推測《生化危機:啟示錄2(Resident Evil:Revelations 2)》除了登陸PC,Xbox 360,Xbox One,PS3和PS4平臺之外,還將登陸PSV,可是Capcom官方一直沒有正式宣佈。

 

不過,就在今天的Sony PlayStation Experience體驗會上,官方正式確認本作將會登陸PSV平台!

 

《生化危機:啟示錄2》故事將發生在一所讓人毛骨悚然的監獄中,這所監獄位於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小島上,被一群僵屍圍在四處是鎖的監獄中,就算逃出監獄也被困在小島上,根據最新報導,在《生化危機:啟示錄2》中,克雷爾將會回歸,Barry Burton的女兒也將登場。

 

遊戲將分四章節發售,每週放出一個章節,Steam平台版(PC版)具體上市日期為:第一章-2月18日、第二章-2月25日、第三章-3月4日、第四章-3月11日。值得注意的是Xbox Live平台和Steam平台的上市日期一致,而北美PSN商店版本每一章的上市日期則都要比上述日期早一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