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apan Kawaii Night in Hong Kong精華重溫!

2014-12-11 3422
Tags: 2014Japan
icon
於12月9日晚上舉行的Japan Kawaii Night in Hong Kong 2014-2015已經圓滿結束了,現在就為大家重溫一下當日的精彩片段吧!

本活動是由台灣自由惑星及浮現音樂聯合主辦、日本UNION MUSIC JAPAN所協辦的「Japan Kawaii Night」,是由日本UNION MUSIC JAPAN旗下的三組藝人-「池田彩」、「Hysteric Lolita」、「Carat」和活動舉行當地的表演者所共同演出的多元化日系KAWAII活動。

 



目的為以世界的共同語言-「音樂」&「KAWAII」,促進日本及亞洲其他地區的交流,並藉由參演者及來場觀眾和部落客的多方宣傳及擴散讓更多人知道日本最引以為傲的動漫文化、特別又時尚的穿搭風格。

 


特別是日本的動漫文化,不止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相當多狂熱的喜好者,更是有許多人利用翻唱動漫歌曲上傳至網路、或是Cosplay自己喜歡的角色等舉動來間接表示對此文化的支持。

 

在活動正式開始前,每個團隊都作個很簡短的自我介紹~

 

正式開始入場了!大家都想快點可以站得好位置來看表演呢!

 

從照片可以看到氣氛很熱鬧呢!

 

當日的表演相當精彩!有本地的「Ani-Things」、「Happy Rotation♪」及「V-Project」,當然亦有日本UNION MUSIC JAPAN旗下的三組藝人-「池田彩」、「Hysteric Lolita」、「Carat」!

 

池田彩小姐的壓軸演出亦把當晚的氣氛炒熱到最高!

 

最後就來一個全員大合照吧!順帶一提,當天更有日本傳媒來進行現場攝影呢!(你找不到我的了,因為我站在台上拍大合照......)

如果各位對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專頁查看更多詳情呢!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