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新番速報!戰友齊長大!

2014-12-14 6929
Tags: 數碼暴龍
icon
明年的春季新番中,最令人期待的當屬《數碼暴龍》15周年動畫新作了。早前,官方陸續地公佈出了《數碼暴龍》新番的人物剪影,依舊是那麼的熟悉。然而當今天官博放出完整的人設圖後,畫風180度大轉變!

 


動畫新系列定名為《數碼暴龍大冒險tri.》(日文名稱: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トライ))。這次的主角人物設定圖是全彩的,但是估計是人設換人導致畫風大變,很難找到大家以前的影子了。粉絲們紛紛吐槽說只能通過看髮型,看校服來分辨誰是誰了。

 

STAFF方面,監督是曾執導過《刀語》、《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等作的元永慶太郎,系列構成由代表作有《女神異聞錄4 the ANIMATION》、《天降之物》系列的柿原優子擔綱,角色設計交由曾負責《釣球》的人設(非“動畫角色設計”)的宇木敦哉完成,而動畫依舊會由東映動畫負責制作。

 



Tags: 數碼暴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