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6曝重磅消息!真正無邊框手機來了!

2014-12-19 4818
Tags:
icon
之前消息稱,三星Galaxy S6新款旗艦會採用全新設計,更有消息稱,Galaxy S6會推出一個類似於Galaxy Note Edge的版本;現在意大利科技博客HDBlog.it又曝出了Galaxy S6最新重磅消息。

 

HDBlog.it稱Galaxy S6主顯示螢幕兩側會搭配使用兩個曲面顯示螢幕,並使用一體化鋁製機身。Galaxy S6的側面顯示螢幕據稱不同於Galaxy Note Edge的側面顯示螢幕,不過目前尚無Galaxy S6原型機的相關圖片。HDBlog.it還表示Galaxy S6在設計上只會有一個版本,不過內部配置(處理器)方面會有不同的版本。三星Galaxy S6預計會在MWC2015上推出,而不是下個月的CES2015上推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