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iPad Air 3曝光!蘋果終於加Ram!

2014-12-20 4817
Tags:
icon
來自台灣供應鏈的消息稱,明年iPhone RAM將從1GB增加至2GB,而iPad的則是從2GB增加到4GB。

 

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消息的真實性,但是你覺得明年蘋果是否有必要對RAM進行升級呢?和高階Android設備相比,蘋果對iOS設備RAM的升級顯得比較謹慎,不過這樣的比較也是不公平的。

 

蘋果硬體設備和系統軟體緊密整合,他們可以充分利用RAM的效能。雖然從1GB升級到2GB的成本不高,但是多餘的RAM會消耗更多電量。待機模式下這種電量消耗並不明顯,但是在讀寫運作過程中差別就體現出來了。雖然差別並不是很大,但是對於iPad等設備來說,全天續航是它們的賣點之一所以任何可以省電的方法都不能放過。

 

當然在iPad Air 2上2GB RAM確實給用戶帶來了不同於iPad Air的體驗。而且從用戶在蘋果支持論壇上的反應我們也可以看到有不少用戶希望iPhone的RAM也可以升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