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S版《黑子的籃球~前往未來的羈絆》公佈首波PV!

2014-12-24 5462
Tags:
icon
BNGI 預定於 2015 年 3 月 26 日推出,售價 5,690 日幣的 N3DS 版《黑子的籃球~前往未來的羈絆》(黒子のバスケ 未来へのキズナ),日前公佈首波宣傳影片及初回特典內容。

 

影片收錄了實際操控選手們的籃球部份及在街上自由閒晃的冒險部份,除了基本籃球動作之外,「流星之灌籃」(流星のダンク)及「加速傳球」(加速するパス)等各登場人物的絕技,以及在各地招募球隊成員等各種遊戲要素也都一一介紹,其他包括全語音展開的事件也是值得注意的焦點。

 

本作為以漫畫及電視動畫均大獲好評的『黑子的籃球』(黒子のバスケ)為題材改編而成的籃球模擬養成遊戲最新作,比賽部份與前作《黑子的籃球~勝利軌跡》同樣為實際操作黑子等登場人物以獲得最後勝利為目標。另外,本作並追加新地圖探索部份,除了比賽相關事件之外,在街道上移動時也會發生蘊含冒險要素的各種事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