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Fi速速現身!神手改造「刺針」成現代人最愛的神器!

2014-12-27 3289
Tags: 2014America
icon
「刺針」這個名字對《魔戒》迷來說,想必是一點都不陌生,該把武器可查覺到獸人的存在,若有獸人或哥布林靠近則劍身,刺針便會發出藍光,但最近就有神人改做成探測Wi-Fi熱點的神器了!

 

Spark是一個開發各種特殊電子產品的團隊,最近他們拿了《魔戒》中的刺針玩具劍來改造,在把他改造成影片中所看到的 Wi-Fi 偵測劍,一旦劍身開始發光,就表示附近有未設密碼的 Wi-Fi 熱點存在了!

 

 

使用者這時候只要揮動劍身,刺針就會發出擊劍打鬥的聲音,過程中劍身會不斷閃爍藍光,一旦建立連線後擊劍聲便會消失,刺針便會記得該熱點的相關資訊,若附近依然有未設密碼的Wi-Fi 熱點存在,刺針本身還是會呈現藍光,直到確認周遭沒有任何可「斬殺」的 Wi-Fi 熱點後,藍光才會熄滅。

 

 

把偵測的要素從哥布林和獸人,改成了現代常見且極需要的 Wi-Fi 熱點,聽起來是個相當帥氣的主意,但想像一下自身拿著一把劍在街上邊走邊揮,貌似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關注?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