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展望新年!日本各遊戲公司發佈2015新作計畫!

2014-12-28 4849
Tags:
icon
今天眾多日本遊戲製作組都公佈了他們2015年的新作發售計畫,日本網站4Gamer進行了匯總,大家快來看看吧!

 

 

Gung Ho公司的Kazuki Morishita表示,主機遊戲方面,2014年主要被用來準備,但明年將會有大量驚喜作品問世。《Divine Gate》總監Kota Takano表示,他們工作室將會回歸主機平台,正在製作一款主機遊戲,內容是他們在手機上從未發揮過的。


《Road To Dragons》的Miyauchi Taukigai也表示正在製作新作。

 

光榮Tecmo製作人Kou Shibusawa透露,他們正在全力開發《三國志》系列的新作,同時《影牢》和《零》的製作人透露他們即將在2015年公佈一款新作!

 

Idea Factory工作室的Norihisa Kochiwa透露,他們將在明年公佈《魔界1番館(Makai Ichiban Kan)》的最新消息。

 

D3工作室的Yujiro Usuda解釋說,他們工作室也在全力製作新作。

 

《寵物小精靈》開發者Tetsuya Watanabe說,他們工作室的下一款遊戲有許多新聞要公佈,他們正在整理。

 

Spike Chunsoft工作室製作者Kotaro Uchikoshi 表示,他們有一款新作已經開發了數年,現在已經準備好正式公佈。《彈丸論破》劇本編劇Kazutaka Kodaka也表示他已經準備好編寫更多神秘故事。

 

5pb的Chiyomaru Shikura(混沌、命運石之門)說他們工作室正在製作許多個不同類型的遊戲,他自己也有一款新遊戲,預計明年春季亮相。

 

《龍背上的騎兵3》總監橫尾太郎透露,他目前正在製作新作,但拒絕透露更多內容。他甚至沒有公佈本作由哪家發行商發行,也沒說是否是獨立製作。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