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推出視頻2.0新技術!Youtube 隨時收皮!

2014-12-30 3159
Tags:
icon
你是否還在為視頻網站中視頻開始前的廣告頭疼不已?你是否還在為自己無法便捷的搜索到所追劇中男女主角的衣服而抓狂?以後你就可以避免以上的情況了,因為視頻2.0時代快要來臨了。

 

12月26日上海極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老碼頭5號庫發布了其云視鏈技術,從消息發佈中了解到,今年年底,由該公司推出的雲視鏈平台將從美國來到中國並於12月31日免費向中國大陸所有用戶開放,雲視鏈已對優酷、樂視、PPTV、土豆、騰訊視頻、搜狐視頻等6家大型視頻網站實現完美支持,同時支持其他視頻網站。

 

什麼是雲視鏈?
據上海極鍊網絡科技創始人90後哈佛怪才金證濟蒼介紹,雲視鍊是全球第一個自動視鏈系統,是一種全新的視頻交互模式,依托哈佛創新實驗室全球頂尖的計算機視能技術,實現視頻交互和視頻中物體智能識別和追踪,讓用戶可以點擊視頻中的物品或人,實時獲取與之相關的信息。雲視鏈可廣泛應用於電商,科教,娛樂,旅遊等領域,並將視頻帶入一個全新的2.0時代。

 

依托雲視鏈系統,上海極鍊網絡科技還將推出幾款實驗室研發多年的新型技術,包括最重磅的全球首家視頻內容精確搜索平台。預計該公司已研發多年的視頻內容精準搜索引擎將在2015年年內於雲視鏈官方網站(venvyvideo.cn)正式推出,屆時任意一個動作、一件衣服、一個包、一個人、一件事都能在互聯網3000萬視頻中被精確搜索到秒。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