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蝸牛推新遊戲平台!3D祼眼手機現身!

2015-01-06 4744
Tags:
icon
國內以遊戲運營著稱的蝸牛移動(Snail Mobile)最近動作頗多,繼上個月對外宣布將攜帶一款全新的Obox遊戲主機參加CES 2015之後,最近又曝光了他們將於1月6日在拉斯維加斯發布新款裸眼3D遊戲手機!

78點P01

 

據說該手機為78點P01升級版,兩​​側配備了遊戲手投,手機支持眼球追踪、裸眼3D體驗。此外,蝸牛移動還宣稱該機有著超乎想像的續航表現。這是自今年六月收購國內一家遊戲移動終端製造廠商瑞高之後,蝸牛開始進軍移動終端硬件行業的又一新品。不過,手機相關內容有待進一步公開。

 

而對於Obox,這是一款有別於PS、Xbox的遊戲主機,Obox 將會採用Android操作系統。據稱,這樣的好處是不會鎖區,開放性的設置可保證Obox在遊戲數量和價格上,比傳統遊戲主機更具競爭力。從曝光的宣傳圖看,該產品黑色外觀上加上了綠色曲線以及圓形圖案,同時還會配備無線遊戲手掣。

 

具體配置方面:Obox搭載Tegra K1芯片,配備了4GB RAM,並且可選高達4TB的存儲空間。接口方面,共有3組HDMI輸出、1個以太網口、以及USB 2.0和USB 3.0接口。與許多類似產品一樣,Obox也支持Wi-Fi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