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也能換電池!電量加倍!

2015-01-07 5982
Tags:
icon
由蘋果公司認證的首個「Works With iPhone」便攜式電池解決方案商mophie終於在這次CES上推出了iPhone 6和6 Plus的充電背殼式Juice Pack產品!

 

 

iPhone 6上市已經這麼久,所以mophie公司也很有誠意的發布了三款產品。其中兩款是為iPhone 6配置的:Juice Pack Air能提供額外100%的電量,Juice Pack Plus(更厚一點)能提供額外120%的電量。

 

另一款基於iPhone 6 Plus的Juice Pack則是公司史上最薄的充電手機殼,但也正因為此,它只能為6 Plus帶來60%的額外電量。除此之外,Mophie還在設計方面做了一些改進。在手機殼的內部會有一些橡膠墊,它們吸收衝擊,減少手機跌落時損壞的概率。售價方面:Juice Pack Air和6 Plus版Juice Pack的售價均為99.95美元,Juick Pack Plus則達到了119.95美元。三款產品都有黑、白、金色可選,發布之後Mophie官網就已經可以購買了。

 

 

 

Mophie官網連結:http://www.mophie.com/shop/space-pack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