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七龍珠》或將拍攝真人電視劇!

2015-01-10 6375
Tags: 七龍珠
icon
如果告訴你童年回憶《七龍珠》也要拍美劇了,你是期待還是擔憂?


2009年推出的電影版《七龍珠》,可以說是讓粉絲們傷透了心,甚至連拍攝演員都覺得那段經歷不堪回首,但或許相比電影,美劇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可以有更長的時間去好好的講述龍珠的故事。根據最新的消息,《七龍珠》或許真的會被拍美劇。

 

K&K productions曾拍攝過一些《七龍珠》的真人短片,雖然效果一般但那也與超低的預算不無關係,據K&K表示,他們正在積極的與東映動畫聯繫,希望能拍攝一部官方的《七龍珠》真人版電視劇,他們目前獲得了東映動畫歐洲的支持,準備與東映動畫日本進行會談,希望能說服對方出資來拍攝這部電視劇。

 

大家可以看看K&K productions過去拍攝的效果,至少他們是比較忠於原著的,你們希望讓《七龍珠》拍成美劇嗎?

 



Tags: 七龍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