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4色情網站統計Android更咸濕!用手機睇咸網好危險!

2015-01-12 13596
Tags:
icon
移動設備的流行,也在改變用戶的閱讀方式,當然這包括各方各面!Pornhub是一個色情影片分享網站,其送出了過去一年,智能手機用戶對色情網站的訪問情況,不可否認的是,移動終端正在成為用戶閱讀主要方式。

 

報告中提到,2014年有45%的用戶都在用智能手機訪問色情網站,同時有11%用戶選擇用平板來觀看,以美國用戶為例,2013年智能手機訪問色情網站的用戶為52% ,平板用戶是10%。

最多人用的是Android其次是iOS!

 

而到2014年,這個比例分別提升至56%和12%。此外,過去一年中用戶用移動設備觀看色情網站增長最快的是土耳其,飆升了6倍,而Android用戶(49.9%)觀看色情網站的超越了iOS用戶(40.2%)。

遊戲主機方面Xbox 成大贏家!

 

最有意思的是,由於iOS的封閉性,Safari是用戶觀看色情網站使用最多的瀏覽器,手機端份額達到了38.5%,Chrome份額是23.5%。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的是,智能手機上瀏覽色情內容的風險要比在個人電腦上瀏覽這種內容的風險高得多,因為你無法通過查看短URL的方式來判斷其真正將會轉向的目標站點,而色情網站一直都是個人電腦惡意軟件的主要來源,現在你知道很多情侶自拍為什麼流出了吧?

菲律賓是流覽時間最長的國家!

 

巴西則是最多女性流覽該網站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