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官方外傳小說開售時間表曝光!

2015-01-16 7460
Tags:
icon
今年集英社發行的第八期《週刊少年JUMP》中,曝光了一系列《火影忍者》將要發行的秘傳小說的書名,並簡要介紹了每部小說包含的內容!


第一部小說是《火影忍者 卡卡西秘傳:冰封天空的閃電》,將會在今年2月4號發售。小說圍繞著旗木卡卡西展開,在這個故事裏,儘管已經成為第六代火影,但他對自己的新職位仍然抱有憂思。此外,一個突發事件驚擾了這個新生的和平有序的忍者世界。這部小說由東山彰良執筆。

 


《鹿丸秘傳》描寫了一場鹿丸和「最強幻術使」之間的對決,3月發售。



《曉秘傳》揭示了不為人知的曉的真正一面,並且迪達拉、幹柿鬼鮫、角都、飛段都有登場,4月發售。

 

《我愛羅秘傳》講述了一個不為風影所知的關於愛的故事,6月發售。

 

《櫻秘傳》將會揭示小櫻感情的結局,7月發售。

 

《木葉秘傳》將會講述在原作完結之後其他木葉忍者的故事,預覽圖中出現了李洛克、油女志乃、牙,8月發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