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lcom曝光《伊蘇(Ys)》回歸即將登陸日本!

2015-01-18 4732
icon
Falcom在最近的商業報告中提到,《伊蘇(Ys)》新作以及去年年底曝光的《迷城的國度:東京(Tokyo Xanadu)》預期能在今年在日本上市。

 

《伊蘇》將會登陸PS4和PSV平台,不過Falcom並沒有確認《迷城》的登陸平台。然而,Falcom在報告中提到,PS4和PSV為9月份遊戲的主要發售平台,暗示《迷城》很有可能也會登陸這兩個平台。

 

關於《伊蘇》的本地化工作,Falcom在報告中表示希望能夠將新作推向海外市場,考慮到《伊蘇》系列在中國擁有超高的人氣和廣大的粉絲群體,以及PS4/PSV主機在中國的發售,這款遊戲推出簡體中文版的幾率還是非常高的。

 

 

另外有意思的是,Falcom還在報告提到,PS3/PSV平台的《英雄傳說:閃之軌跡2》在日本的銷量已經超過了30萬份,而《軌跡》系列的總銷量也超過了《伊蘇》系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