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十個古代的畸形馬戲團員證明,以前的人對娛樂的看法真的很不一樣!

2015-01-18 5447
Tags: 2015America
icon
在一些恐怖電影中,我們會看到一些黑暗的馬戲團,除了有可怕的小丑,還有很多畸形的人,而這也是真實存在過的歷史!

 

 

美國在1930年至1950年代,在經濟大蕭條到二戰結束期間,曾經很流行「Freak Show」,馬戲團會找各種身體畸形的人來表演,作為噱頭,吸引大眾。以下,就是當時的一些身體異常的表演者,非常驚悚的照片:

 

 

1.全世界最小的女人Lucia Zarate,圖中,她已經18歲了,卻只有1.8公斤重。


 

 

2.無腿特技演員和他的家人。


 

 

 

3.兩位雜耍拳擊手。


 

 

4.四隻腳的女人。


 

5.可以用牙齒舉起超過453公斤的鐵齒男John Jennings。


 

6.白化症患者Unzie。


 

 

7.橡膠皮膚男。


 

8.兩顆頭的男人。

 


 

9.Alice E. Doherty,她在舞台上有「The Minnesota Woolly Baby」之稱。


 

 

10.骷髏頭人AKA Isaac W. Sprague。


 

原來古早馬戲團這些表演者,很多其實都是罕見疾病的患者,若是活在今天,他們應該可以得到社會特別多的關心跟幫助,可惜他們生在那個時代,被眾人拿來當做珍奇異獸來看待。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