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樂視回應小米炮轟!致親愛的川~!

2015-01-20 3273
Tags:
icon
國內口水戰時閒事,隨著競爭關係加劇,小米和樂視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口水戰!

 

日前,小米副總裁王川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樂視是​​典型的一家通吃的封閉做法,這種一家通吃的封閉模式就快要走到頭了。王川稱,樂視既做內容,它投資了樂視影業做電影,也做視頻網站,同時還做電視機,它就是一個典型的一家通吃的封閉做法。

 

很多案例證明了,開放一定會勝過封閉,合作會勝過孤立。在一個小的產業裡搞封閉還有可能,但是在互聯網電視這樣大的產業中,是完全不可能的。最終結果導致和很多公司都是對手,這種競爭關係必然使樂視處處都做,處處都做不好,處處被動。

 

針對王川的砲轟,今日樂視以一席長微博進行了回應。樂視稱,小米一直在模仿樂視,樂視生態閉環並不等於封閉,生態的各個環節都是向社會開放的,結尾還附上打油詩諷刺。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