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伊路米」超級初體驗!

2015-01-21 6129
icon
今天官方復刻了護衛任務關卡「VS.伊路米」,現在我們來重溫一下打法吧!祝各位把伊路米大哥盡快開滿覺醒,畢竟他是天空鬥技場中不可或缺的隊員呢!

 

這次的護衛副本需要保護1500HP的VIP阿路加,盡量小心法師類敵人的攻勢,並且盡量將VIP放到角落方便保護,也多點移動VIP進行閃避,還有注意第2隊伍的隊員必須擁有足夠的射程,因為在Map 2將會被隔開。

 

 

主用利用隊一隊二進行輸出,而VIP則跟好哥哥站在一起,在Map 5中,建議把VIP移動到左下角,同時小心伊路米的攻擊帶有吹飛效果!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伊路米」超級初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