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驚爆!《Love Live!》演唱會門票1張32萬!

2015-01-24 8820
Tags: Love Live!
icon
《Love Live!》的演唱會馬上要在1月31日、2月1日登場,並且舉辦亞洲各國同時轉播!就在昨天,有兩張最前排的超稀有黃牛票正式賣出!

 

早前,日本Yahoo拍賣有著各種位置的黃牛飛,價格約在3萬日圓左右!其中,最受粉絲關注的黃牛飛,是一位賣家出售的兩張「最前排連號」的稀有門票!從一張飛5,000日圓的底價上架,經過5天總共210次的加價,最後……一張31萬2千日圓賣出!這位買家一次買了兩張,因此一共花了62萬日圓!

 

想要拿到這場「μ's Go→Go! LoveLive! 2015 ~Dream Sensation!」演唱會的門票,第一種方法是在去年6月購買動畫第二季BD,利用附贈的「最速先行抽選券」拼運氣!

 

第二種方法,則是在動畫BD抽選結束後,由官方網站舉辦的二次抽選!不論哪一種方法,都是要抽、抽、抽,賭上平常燒香拜佛累積的運氣……



Tags: Love Liv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